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2511 ❤



❤❤❤ Hang out Day ❤❤❤

❤❤ Last Week






 开始不舍得


我的家人 


我的姐妹兄弟 


我要一个人离家KL工作


虽然男朋友有在我身边


但是那种心情 


那种情感


❤ 或许没有人会知道 


在家住了19年 


突然没在家里了


haizzzzzzzzz


我的爸爸妈妈一定会很想念我的 


T.T 


还有我的哥哥妹妹 


有我家的宝贝狗 


既然想离开了 


我一定要


努力


坚强 


坚持 


在那里过生活


我也很清楚 


在吉隆坡的现实生活 


想在那里生活


一定要比人家强 


我想对我自己说声 


加油





1 comment: